close

我想參加第二梯次

廳第一梯次的同學說那天的溯溪體驗真的很棒
雖然過程中好像很累 可是課堂上老師秀的相片 就讓人很期待第二梯次的溯溪
(我也想從五層樓的瀑布旁縱身一躍跳入水中啦~~~~)

雖然我對桑樹溪的自然生態環境不是很了解
但在這次八八風災後看的空拍照片 這片土地都走樣了
達魯瑪克的秘密花園也不知是否安在......
我們應該如何與大自然相處
是否能記取在每次大自然的反撲中學習與成長?

                                                                                         by 捲毛

那天好累
不過也很好玩
一開始超緊張
但越往上走
就感覺環境都不一樣了
好有大自然的感覺!
這堂課不只學攝影
也學到很多其他的東西
GOOD!!!:)

                                       by 展展  

這是個很棒的體驗
我們都玩的好累好high
尤其是在攀岩的時候
通過瀑布的時候
還有回家跳水那一段
真的很充實耶~
我覺得這課程很棒唷!

                                       by 洪妞

聽老師說上課也要教樂活
一聽就是很棒的課
結果馬上就去溯溪了
超好玩的
而且我們比較落後的一群人在途中
還有看到前面人沒看到的水蛇從我們身旁游過去
感覺好像有賺到又好像很衰...
後來到大瀑布跳水時
體驗跳下後還要數個兩秒左右才會碰到水的感覺
真棒~ 不過我跳下去之後花了好久才游到岸上....
真是事事難預料=.=
雖然回到家全身痠痛
在回程上還滑了一跤
屁股到現在還會痛....
不過真的很充實
期待下次老師安排的課程^^
                                                           by 偉民

剛開始聽到要溯溪,就躍躍欲試。
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體驗,至少到目前為止。
第一梯次
集合ˋ穿裝備ˋ到出發
一路上,聽著教練講解溯溪的奇聞趣事。
一路上,跟著同學老師互相扶持前進著。
一路上,聽著老師大驚小怪的詭異叫聲XD
邁步在溪流中,逆流而上
水蛇ˋ脫殼初生的蜻蜓ˋ翩翩飛舞的蝴蝶
攀岩ˋ跳瀑布(跳崖)ˋ溜大自然的水道‧‧‧
大自然的奇妙
大自然的宏偉
真的令人嚮往
原本,還想參加第二梯次的~"~
不過好像名額有限?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希望還能體驗大自然不同的風貌!
                                                          by 文達(小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IC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