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桑樹溪溯溪,覺得非常有趣。從前都不知道要如何通過洶湧的河水延溪而上,然而今天老師帶領我們通過每一道河流,踩著每一塊石頭,過程中有些恐懼,擔心石頭沒採好會滾下去,不過最後也成功的到達目的地。雖然走來一路艱辛,還需要老師的幫忙才能穿越,不過也讓我體會到如何在危難中求生存。尤其是到後面的跳水,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這是我沒有體會過的,雖然剛開始很緊張,不太敢跳。不過看別人跳下去只好跟著跳下去。當我跳下去時才覺得原來沒有那麼恐怖,只不過是心理因素作祟罷了。謝謝老師今天帶領我們去溯溪,還得到前面拿繩子幫助我們前進。如果沒有老師和學弟的幫忙,我可能寸步難行。真謝謝你們!

                                                                                                                                                          by 蘇群淇

 

這一次的溯溪體驗超棒的好像在參加第二次,第一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印象深刻,雖然都要大家的團隊合作但是也是一種默契,每一個深水地方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可怕,但是游過之後感覺好輕鬆,不只是要游泳還需要攀岩呢,很感謝阿美姊的協助才能讓我們每一個人能夠爬上來,一路上的艱辛溪流真的是需要克服,到了終點的瀑布好高好漂亮,第一次的叢瀑布上跳下來真的感覺好恐怖,但也很好玩,第一次的緊張與害怕在地二次覺得好好玩好想在玩,希望還有下一次。
很感謝老師們與學長們的協助,才能夠順利的體驗到朔溪的辛苦與難度,謝謝大家也很高興的參予,希望還有機會與你們在一次的朔溪。

                                                                                                                                                        by 劉駿玄(阿狗)

 

這次是第一次體驗溯溪,令人意外的是第一次溯溪就有做確保手的機會,這也讓我多體驗了一些XD,能幫助大家越過障礙是在開心不過的了。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出發前不知該準備些什麼好,雖有向有經驗的學長請教過得知不用準備太多,但畢竟沒經驗過總會顧慮較多,反而多帶了一些行李累自己>_<。
雖然涉水的過程滿辛苦的,不過能置身於大自然之中,聽著潺潺溪水流動、感受山谷間迴盪的風,那種感覺是讓人舒暢、愉悅的。加上當日的天氣也不錯,適當的削弱了太陽的威力,讓我們的體力少消耗了些。這次真的很好玩也是學個經驗,期待還有機會參加,至少我不會再帶一堆東西了XD。

                                                                                                                                                        by 毛怪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參加溯溪。
原本想說,溯溪是個很輕鬆的活動。
沒想到...好累=︿=
但是也很好玩=ˇ= 很滿足XD
在這次活動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互相合作」。
互相合作很重要。
尤其在需要攀岩時,如果沒有別人的幫忙,是很難上去的。
受到別人的恩惠,也要學會付出。
別人幫助了我們,我們也要去幫助後面上來的人。
在跳瀑布時,才知道,我都是怕高的XD
看別人跳都很輕鬆,但輪到自己時,才知道要跳的地方真的很高 一口一
還有,提醒下次要去的人,絕對不要帶飯糰,
因為飯糰會變粥XD  御飯糰會變圓的XD
飄蕩在山谷的風  吹走一切的憂傷  期待下一次活動
                                                                                                                                                        by 蕭嘉承

 

這是我第一次溯溪,想必大家也都是第一次吧,感謝太陽公公給我們一個不冷不熱的天氣,可以讓我們踏著冰涼的溪水前進,不過一下水不久就有深潭,不善游泳的我怕了,就算有穿救生衣還是會讓我想起以前溺水時的樣子,還好是有教練在一旁鼓勵我才敢游,這才發現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隨後我們就一直跟隨在教練身後,當教練需要人手幫忙時,我們系上的人就可以聽從教練的指揮支援,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但大家都樂於助人,不吝伸出自己的手援助其他人渡過較難過的地方,讓我覺得好感動的地方,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在讓我們彼此之間學習互相信任幫助彼此吧!!而且我覺得當別人願意把他的手交付予你的時候就是一種對你的信任,他信任你可以帶他到安全的地方,所以才願意把他的手交給你,在自己行之有餘的時候拉後面的人一把,這是我在這次溯溪中覺得最快樂的事,就算我回家後手臂酸痛了好幾天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而且其實我很沒膽,看學長跳水跳的很開心,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所以想給自己一次突破的機會才跑去跳水的,反正也才這麼一次就放手去搏吧,沒想到我落水的姿勢是擁抱大自然...唉~我都囧了。回途我們走的是山間小徑,從高處望下看剛剛溯溪的地方別有一番風趣,河流它依舊是川流不息恣意奔放的流著,沒有因為我們的造訪而有所改變,反而是令我們這些突然造訪的人們對於生命有更多體悟。不過這次的溯溪真的很好玩,體驗大自然讓我們學到很多不同於課堂上的經驗。

                                                                                                                                                        by  小不點

 

這次的擁抱大自然之旅,一開始就讓人有了如此的體悟,
”隨著年齡的增長,認路細胞卻沒有隨之分裂成長”
沒錯,我又101次的迷了路,在被山環繞的仙境裡,
後來幸好有學長來搭救…不然那晚極為可能餐風露宿了。
那天也札實滿對不起班上的同學們,害大家等那麼久。
一大早的黑壓壓陰霾,整個籠罩在剛開始的雀躍和興奮上,
那這抹黑暗在遇上桑樹溪時,頓時煙消雲滅。
內心的讚嘆、驚艷像迴音般,饒繞在無法再經起一絲絲感動的身軀中。
就像駱駝再也無法承受起一根稻草般,那時深深的體驗到這種感覺
河水很冰,但內心卻十分激昂,
不過這份激昂卻敗北給從沒經歷過任何溯溪經驗的膽卻。
在開始進行活動時,
發現溯溪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後來的跳水,更是嚇死人的不償命。
當然地,百分之二百沒有參與大瀑布的驚聳跳水之旅。
跳水那部份讓人佩服敢跳水的同學不已,
那份勇氣真得讓人非常羨慕,
想也享受那種感覺,但高度的限制卻讓我卻步了。
連遊樂園極多遊樂設施不敢參與的我,這次的活動實實在在的訓練了我
未曾努力磨練過的心臟。
在溯溪的途中,非常的感謝教練、大姐姐、和很多同學們,
在冰冷的水中,手和手的接觸,令人感覺格外的溫暖,
我想雪中送炭也不足以你們十分之一的溫暖。
樂活;Life也是建立在感恩和互助上的吧!
在這趟溯溪中看到了很多美麗的事物,
如: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五彩縯紛的豆娘,
第一次看到那麼狀麗的台東山與溪的共舞,
第一次看到那麼清澈沁涼的溪水,
第一次…,這次的溯溪體驗到了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
拍攝是截取動態中的短短一個感動時刻,
而這連一秒都不到的時刻變成了世上的永恒。
在溯溪完的那晚,
深深的覺得眼睛真得像是光圈,而心則是呈像的底片,
把完完整整的感動鎖住,存放在心底。

                                                                                                                                                        by 美信

 

溯溪爽啦!!

這是我走過人生最坎坷的路阿!
第一次溯溪 感覺很新鮮
沒錯!! 訓練膽量不用去學吞火 來溯溪就對啦!
大家一早在大南橋集合
一起出發前往傳說中達魯瑪克部落的秘密花園-桑樹溪
途中 沿路可見當地人種滿了洛神花
點綴了沿途的美景
到了桑樹溪
換上裝備後 大伙下水去
天氣陰 水很冰 雞皮疙瘩 掉滿地
第一關卡的水潭
我在那卡很久 一直過不去
一遊過去馬上又被瀑布沖回來
過去的訣竅是… 衝就對了 豁出去 死掉就算了= =”
天然的石頭滑水道很刺激
一躺上去 整個人是在水裡面滑的 一路吃水吃到底
滑下來時 一度以為我已經溺斃於深海裡
從水底冒出來時 我…打嗝了!
水潭一個比一個更具挑戰性
內心接受的挑戰一波接著一波
我想大家能夠走到終點的動力都是……午餐吧!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到的一頓午餐
教練一直跟我們說 前面那塊大石頭後面就是我們的終點-大瀑布
走過了上百顆石頭 終點始終還在遙遠的那一方
終點終於到了
用瀑布流下來最天然的山泉水煮沸泡麵…真是好好味
現泡紅茶一入口 全身暖和了起來 真幸福
溯溪的過程中
同伴間相互合作是很重要的
大家互相幫忙
只要你肯伸出你的雙手幫助他人
當你有困難時 別人也會不吝嗇的伸出他的雙手
這次溯溪不僅是單純的溯溪體驗
它還結合攀岩與登山等過程
沿路可見各種在都市中見不到的生物種
也學到了一些原住民常吃的草藥與野菜
讓我見到了台東最原始的一塊原住民境地
不僅增進心靈成長與成熟
也學到不少的小常識
終於溯溪之旅也宣告結束
有機會真想再參加一次!!
致謝:謝謝教練與老師的帶領 我們才有這次溯溪的機會

BRAVO!!

太好玩了!!朔溪


原本還擔心自己太晚睡沒體力撐完全程
然後被沖到太平洋的
一泡到沁涼的溪水就全醒了!
一路上大大小小的石頭、深淺不一的水坑、飛舞的彩蝶、攜子的蟾蜍
還有好大一群小蝌蚪~我們經過都會小心翼翼不打擾他們
從來沒有那麼放肆的玩過
整個野性一次全都釋放
不用擔心衣服受傷之類的
還可以跳水整個就是贊!!

一路上大家都互相扶持
伸手給人家抓一把
彷彿是當天最完美的工通語言

大自然造的滑水道也是好玩到炸
逆瀑布而上好特別很好玩
在我們的終點大瀑布面前吃著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還有茶點 整個就是享受
很感謝老師的安排還有教練他們辛苦的領導
快樂的出門~也有平安的回來~

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ˇ

感覺像回憶

其實小時候大約16歲以前 我的父親就經常帶著我到山上打獵 所以也就知道如何去跟自然對應 但其實因為我小時候只知道玩 所以不是非常喜歡跟著爸爸跑 不過 其實到了溯溪這天 很興奮 覺得又回到了林中的懷抱 即使不是同一座山 但是仍然能感受到與以前相同感受到的 森林的脈動 話說回來到課程 "樂活生活"這樣的標題目標 對我來說 在父親獵人的思想習慣當中 就一直不段的告訴我 要尊敬要回應 這片美麗的大自然 所以也會很習慣的去做一些舉勞的是 像是 去山上打獵時 總會帶著一些乾糧上去 那乾糧的包裝袋就會一直待在身上帶家中分類丟棄 獵到獵物 如果是小小動物 就不會將他帶走 就會放生 更有一次 我們父子在山中巡獵時 被一群獼猴看到 大約有十幾隻 有2 3隻是屁股紅紅的 父親叫我不要叫也不要去吵到他們 不然他們會拿石頭丟我們 所以就其時累積了一些對於與深林應對的方式 就這樣了 

                                                                                                                                                     by 李嘉珊~阿花~

  

這次的溯溪活動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刺激的戶外活動
因為對活動內容的不了解讓我感到很害怕和遲疑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到了桑樹溪,穿戴裝備時還不感覺到有什麼
直到到了第一個深潭
心裡就冒出了:這下死定了的想法
因為對水的懼怕加上不會游泳
讓我十分的卻步
幸好有救生衣和老師、教練以及男同學為我們拉著繩索
才能平安的度過每一個水潭
這一路走來
每一步都走的戰戰兢兢
但在大家手牽手相互扶持之下
到達大瀑布時那種感動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
清澈的水流和陡峭的山壁
那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泡在冰涼的水中吃泡麵的那一刻早忘了一路走來的辛苦
看著學弟妹們這麼踴躍的跳水
我只能說
真是太佩服他們的勇氣了
回程的路上一樣艱辛
一直不敢冒險的我還是得面對最後跳水那一關
只能說這一趟真是給我的心臟上的一課震撼教育
回家之後數著身上的黑青和肩頸的痠疼
雖然很痛但是卻很值得
只能說
溯溪真的是很刺激加上驚險萬分的活動
這一次是我大學生活中的第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陌生團體中參與活動
路程上攜手向前的互助合作
路程上小生物從你身邊經過的驚喜
路程上的美景給了我更多愛護自然的想法
路程上的每一步都會在我的腦海中寫下美麗回憶
在這最後一年
我看到了台東深山中最純淨的美
也體會到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善良
這不只是人與山水的對話
也是人與人
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by  緹滎

一步步朝著桑數溪源頭邁進,膽戰心驚的跳下瀑布,這些都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很感謝老師跟學校的安排,讓我這個過慣都市叢林生活的孩子,感受到大自然母親般的懷抱,也很高興看到台灣還有這麼一處角落留有最原始的大地之美。
這場體驗教育教導我用汗水與足跡深入欣賞這塊土地,也教會我互助的精神,雖然修同堂課卻沒過甚麼交集,但許多同學一路上他們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身出援手, 沒有他們我不可能順利的完成這趟旅程,這讓我深深感動並了解到這就是老師一直告訴我們的樂活,樂活的真締就是不需要奢華昂貴的物質,但卻得到加倍的滿足,經過特趟旅程我真的找到了,最後還要謝謝那天帶領我們的李教練跟張老師還有登山社的學長們,整個過程非常辛苦的爬上爬下照顧我們這些野外的初學者,是你們拉著我們的手才能讓這次的溯溪圓滿落幕,謝謝你們
                                                                                                                                                   by 冠濱(彈頭)

溯溪棒透了!
教練小野阿美姐還有我們充滿活力的老師哈哈哈,
在他們的帶領和保護下我們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大家也都很平安:D
一開始的大自然(約五米)高高滑水道 水流強力的沖勁
簡簡單單把我從好不容易爬到的高處推到底下的水窟去 哈哈哈哈哈
雖然教練說我跌跌撞撞姿勢不美但是很勇敢哈哈哈
五公尺高的瀑布跳水  噗通 一聲
呼~我還活著哈哈
說的感覺我乾脆俐落事實上在上面我叫了很久  不過超刺激的!!
飛簷走壁的三米圓弧岩石 那是不能猶豫的決定
一跑一蹬一跳 噗通  呼~~一整個就是像在拍武俠片
還有攀岩 手跟腳的力量跟本不夠
很感謝老師和教練的"提把"
哈哈  不然整個到我那就卡死吧!
遊過小瀑布  瀑布下就是深水區
沒有教練們和繩索的幫忙大家都寸步難行吧
但是還是得靠自己度過那個小瀑布
今天的水流一整個就大
從瀑布下過去我得頭好清醒呀
而且一度呼吸不到空氣超恐怖的
這經驗也超特別的
溯溪太好玩了
結合了團結和個人體力的一項活動
大家互相互助而且都很相處
雖然都不同系但玩的超過癮的
有好多好多說不出的感動和謝謝:>
超級謝謝你們的!讓我有這體驗好棒喔!!
我愛大家嘻嘻~
                                                                                                                                                   by 資管羽庭(毛毛)

我是參加第2梯次的!
這次參加的幾乎都是女生
感覺好像一群不怕死的娘子軍XD
讓教練和壯丁們增加了不少的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溯溪體驗真的很酷!!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跋山涉水啊!
桑樹溪的景色真的很美
但也十分的難走
幾乎步步都是險象環生
一不小心就可能摔下山谷
加上本身的平衡感就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滑倒幾次了XD
幸好有老師和教練們的陪伴與協助
除了自身的安全外還照顧我們這群初學者真的好辛苦!!
我想這真是我有史以來跳最多水的一天吧!
作夢都沒想到我竟然敢從5公尺高的瀑布上跳下來XD
而且還樂此不疲的想跳第二次!!
那種停留在空中得感覺真的很刺激
還有天然的滑水道溜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在走山的時候
感覺自己好像泰山一樣
穿梭在山林之間
俯瞰大自然的美景
另一個讓我的很棒的體驗是
在大瀑布前吃泡麵!!
邊欣賞大自然孕育的壯觀景色
邊吃著熱呼呼的泡麵
那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過癮!!
這趟旅程雖然艱辛
卻讓我得到了許多的感動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為之震驚
也讓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
人是不可能勝過天的
大自然是我們的母親
人們應該給予尊重與維護
然後同學們互助的精神的也讓我非常感動
原本在上課時間不會說話
完全沒有交集的同學
卻都伸出援手幫助我
這趟溯溪之旅讓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每個人的笑容迴盪在我腦海
這是最美的記憶
也是讓我感到最值得的一件事!!
之後還有機會的話
希望能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也很感謝老師.教練和同學們
共同建築了我這個特別的經驗!!
真的謝謝!!~:)

                                                                                                                                                   by 文婕

第一次參加這麼刺激好玩的戶外活動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跋山涉水
使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有趣事
穿上一堆必要的裝備
雖然綁的我下面有點不舒服
但是保護我讓我不會發生危險
帶上我帶來的有度數的蛙鏡
然後背上背包
隨著老師跟教練的帶領下
先做個暖身操
然後我們浩浩蕩蕩的下水溯溪了
哇塞~!水好冰啊~!
一下水就聽到老師跟同學的尖叫聲~XD
一(水)路上遇到一堆難關
還遇到掉落水裡的青足絲
害老師怕得一直叫XD
又因為水流太湍急
在某些點我們卡了快一個小時才過關
路途中有個跳水點
但我忘了自己有背背包
往下一跳
結果背包的兩條帶子就這樣斷了T0T
還好有鬼才阿國幫了我的忙
路上遇到好多動物
我記憶比較深刻的是交配的蟾蜍 螃蟹 還有好多不知名的昆蟲
最後多靠大家的互助合作
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五公尺高的瀑布終點
走了好長一段路
肚子也餓了 在瀑布旁吃泡麵又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呼吸瀑布所製造的芬多精~呼哈 真暢快~
休息片刻後就要開始試我的膽量了
從5公尺高的瀑布上一躍而下
哇!!!~真是太痛快了啊!~
如果大自然被我們破壞了
那我們也就活不下去了
因為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雖然生命渺小 但是活的很精采
我們人類為什麼非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忽略其所造成的破壞呢?
為什麼不能保護大自然
讓我們的子子孫孫能夠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呢?
最後謝謝老師 教練和同學們
給予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感恩~
                                                                                                                                                   by 王喆

  

溯溪是一項很有挑戰性的運動
進入心動系就嚮往上這門課程
今日總算有機會去心親身體驗了
以前都羨慕電視機裡的人
看他們玩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我知道溯溪很危險.....
可是我覺得越有冒險性的活動
讓我越有興趣......
而且....
一旦完成目標與挑戰!!!
就會令人非常有成就感.....
我喜歡這種感覺^ˇ^
因此!!!
我滿心期待的參與此次活動
在這過程中....
我才知道溯溪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要注意的事情都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攸關人命....
一不小心就會有危險.....
謝謝所有辛苦的老師....
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
有機會我一定要考到溯溪的證照...
一定要努力!!!因為.......愛
                                                                                                                                                   by 凱芳

  

溯溪的過程真的好棒!
這次的經驗讓我好想再跟下一梯次
愛上溯溪比想像中的容易
喜歡玩水 喜歡接受新挑戰
更喜歡跳下瀑布的那一瞬間
真的很吸引我 溯溪萬歲!
在溯溪的過程當中 我們需要夥伴的互相照顧
一個接著一個的 就是一個team的表現
認識好多朋友 每一個加油都讓我覺得心暖暖的
青春活力熱血大學生!!怎麼可以少了溯溪
很謝謝老師提供這麼一次體驗的機會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很棒!
過程中是需要教練指導的
怎麼踩 怎麼讓自己站穩 怎麼觀察地形 怎麼前進
都是需要學習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涉水
其實就是要記住教練提醒的
看看之前的人是怎麼走過去
經驗之談 會讓下一次更好
一階爬過一階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往上
哈~體力耐力也要夠足!
感覺可能平時大學生活沒在操
很快就感到疲累 不過興奮沒停過
過程中 提心吊膽的有太多時候
因為自己平常就很容易跌倒
這次溯溪格外小心
一開始很怕一不小心摔個到處都傷
不過後來發現裝備穿好其實是很安全的
不過 滑倒 摔倒 撞到
那天似乎也通通都來
不過有越摔越勇的FU
還有不知道為甚麼還挺喜歡溪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大自然按摩器”! 哈~挺好的
還有”放流”也很刺激 “天然溜滑梯”
運用溪水的浮力和周圍平滑圓潤的石頭
不正是所謂的天時 地利 人和
順勢而為呀! 真的好酷!
飄啊飄也能輕鬆溯溪
手腳並用的爬阿爬突然覺得自己竟然做得到XD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放心用力玩的感覺很棒!
18銅人(加老師)的溯溪之旅
很好玩 很刺激 很瘋狂 很天晴
很費力 很奪標 很驚恐 很成功
感謝大家 感謝這次活動的所有人
EVERYBODY都好棒!
哈更感謝自己平安歸來 : )
這次溯溪很開心   讚!

                                                                                                                                                   by 千惠(美術二)

  

 

 

BRAVO!!
太好玩了!!朔溪
原本還擔心自己太晚睡沒體力撐完全程
然後被沖到太平洋的
一泡到沁涼的溪水就全醒了!
一路上大大小小的石頭、深淺不一的水坑、飛舞的彩蝶、攜子的蟾蜍
還有好大一群小蝌蚪~我們經過都會小心翼翼不打擾他們
從來沒有那麼放肆的玩過
整個野性一次全都釋放
不用擔心衣服受傷之類的
還可以跳水整個就是贊!!
一路上大家都互相扶持
伸手給人家抓一把
彷彿是當天最完美的工通語言
大自然造的滑水道也是好玩到炸
逆瀑布而上好特別很好玩
在我們的終點大瀑布面前吃著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還有茶點 整個就是享受
很感謝老師的安排還有教練他們辛苦的領導
快樂的出門~也有平安的回來~
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ˇ 

 

                                                                                                                                                   by 盧怡君(音樂二)

 

感覺像回憶
其實小時候大約16歲以前 我的父親就經常帶著我到山上打獵 所以也就知道如何去跟自然對應 但其實因為我小時候只知道玩 所以不是非常喜歡跟著爸爸跑 不過 其實到了溯溪這天 很興奮 覺得又回到了林中的懷抱 即使不是同一座山 但是仍然能感受到與以前相同感受到的 森林的脈動 話說回來到課程 "樂活生活"這樣的標題目標 對我來說 在父親獵人的思想習慣當中 就一直不段的告訴我 要尊敬要回應 這片美麗的大自然 所以也會很習慣的去做一些舉勞的是 像是 去山上打獵時 總會帶著一些乾糧上去 那乾糧的包裝袋就會一直待在身上帶家中分類丟棄 獵到獵物 如果是小小動物 就不會將他帶走 就會放生 更有一次 我們父子在山中巡獵時 被一群獼猴看到 大約有十幾隻 有2 3隻是屁股紅紅的 父親叫我不要叫也不要去吵到他們 不然他們會拿石頭丟我們 所以就其時累積了一些對於與深林應對的方式 就這樣了 
                                                                                                                                                   by 柳義祥(音樂二)

溯溪的過程很棒 很好玩很刺激
穿好防護的裝備
我們在教練的帶領下一步步的往桑樹溪的源頭前進
過程中經過許多的深水坑.瀑布和峭壁
隨時都要手腳並用的游泳 攀爬
過程中大家都同心協力互相幫助
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的系 但最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沿途的風景很美麗 地形千變萬化
過程中不但讓我們鍛練身心還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平時就喜歡往戶外趴趴走
比起坐在教室裡上課更喜歡這種親近大自然的活動
謝謝老師提供了這一次活動
讓我有難得的經驗可以體驗到溯溪
大學生就應該多多體驗這種不同的活動 偶爾也要熱血一下
看到這些美麗有壯觀的景色後
覺得我們平時就是好好愛護環境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
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他
把美好的環境延續下去
                                                                                                                                                   by 永揚(美術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IC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